close

新學年即將開始,小愛這一,兩個禮拜開始跟媽咪討論"下學期的社團想選跆拳道"的事。


我們母女都沒忘記,跆拳社團規定,除了每週一次社團課以外,還要在一,三,五晚上選一天去跆拳道館上課才行。


"有沒有可能只上社團課就好了呢?反正我們只是要去學點基本的動作?"我說。


女兒說"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到時候你幫我問跆拳道社團的老師?"


女兒又說"如果一定要選一個晚上去上跆拳道,我選星期一晚上。"


但是,原先星期一晚上要上直排輪課,怎麼辦呢?


女兒說"我給你吃蛇膽,你幫我跟陳教練說說看,好嗎?"


那何不蛇膽你自己吃,你自己問陳教練呢?


我說"這是你自己的事,你自己問陳教練比較好吧?"


女兒說"我要上課,你要付錢呀,這怎麼會是我自己的事呢?這也是你的事呀。因為跟你也有關係,所以你來幫我問陳教練吧?"


更何況,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是很正常的事,對我而言,也並不覺得困難到需要吃蛇膽呀?


現在還不知道陳教練到時候的臉色會是如何,但爸爸已經投下反對票了,


因為他太惹人怨,他很怕女兒學了跆拳道之後,他會成為第一個犧牲的烈士。


我呢,沒差,繼續扮演媽媽陪伴的角色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