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期,新班級,新學生,再加上一個新人--我。


新班級來了一個家住司馬庫斯的小女孩,她說清早四點從山上下來的。


新班級有個肢體殘障的同學,她說新環境讓她很害怕,也怕被人欺負,我說:在我的班級,請放心。


有個女同學問:老師,你教什麼科目?數學嗎?希望不是,因為我最不喜歡數學了;想了想,她又改口說:如果老師是教數學那最好了,讓你教,我的數學說不定就可以得救了。


我說:好啊,那以後你數學不會,我來教你吧。


午休時,教室裡的電話聲響起,有個媽媽來找兒子。


不一會兒,行政人員帶著媽媽到教室來,看起來是個神色怪異的媽媽,


行政人員說這位媽媽從一早就來問了好幾次,說要找兒子,


男同學在教室外安撫了媽媽幾句,媽媽答應先行返家等兒子放學,


詢問之後,原來是男同學在上幼稚園前有差點被綁架的經驗,讓媽媽沒看到兒子就莫名的擔心。


 


一早就有點不高興,因為辦公室位子一直被別人的東西佔住,多次要求仍未妥善處理。


這讓一心想事先準備就緒的心情卡住不順,


安排位子的單位要我等到明天,最後還是要我發了小火才肯立刻處理問題,


為什麼就是有人要因為自己的懶惰,隨便,造成別人的不方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