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路上小愛說她快餓壞了,


看來她已經不只是個大胃王,很快要變成勇壯的黑山豬了。


一回到家,趕緊幫她下碗麵,吃了幾口,她開始有力氣嘰哩呱啦,


她說"教練今天跟我說了一件事。是個祕密。"


"啊,我還是不要說好了。"


我說"什麼祕密啊?說來聽聽啊。"


她腦袋好像突然清醒了。"是祕密耶,我想還是不要說好了。"


我說"這怎麼行呢?你還那麼小,怎麼可以有事情隱藏媽咪呢?"


更何況是個男的,對你說的話。不行,說來聽聽。


她開始耍起詐來,不說就是不說。


那我就要把幫你煮的麵給搶走,不給吃囉。


"怎麼可以用我的宵夜威脅呢?要我說可以,有個條件,幫我拿冰箱裡的蕃茄醬好不好?"


"冰箱裡只剩胡椒醬耶。"


"沒有蕃茄醬,那就沒辦法囉,我就不能告訴你祕密了。"


可惡的臭小子,還跟我交換條件啊。只好拿出來了。


"改天,認識了男的朋友,男生說的話,應該也要跟媽咪說吧?"


她反問我"那你以前會嗎?交了男朋友會跟你的父母說?如果你沒有,可別要求我哦。"


好呀,竟開始幫我檢討起我的人生了。


翅膀硬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