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恬爸這幾個月來常常加班,


昨天逮到放假,又是個好天氣,就開始大掃除了,


從頂樓,到一樓,又是拆,又是洗,天花板,沙窗,玻璃,鐵門,無一遺漏,恬媽全都看在眼裡,直說應該公布一下恬爸的善行,


這一點恬爸真的沒話講,


恬媽也說"這些拆裝打掃的粗重工作,向來都是恬爸包辦,也從來不用三催四請的。"


之前他們美髮店搬家時我也見識到他"溫柔婉約"的這一面,一聽說老婆可能需要什麼東西,他就會主動問清楚老婆要的東西,大小尺寸數量,趕快去採買,


這事如果發生在我們家,那肯定非得要原子彈爆炸不可,


要他去幫忙買東西(且不論"主動與否"),那你不如直接打死他容易些。


晚上回到家,我說"氣象說星期天會是個好天氣,窗戶,沙窗也該拆下來洗了吧?"


雙子座想都不想,回答道"窗戶幹嘛要洗啊?那多危險啊?"(上上回說掃地拖地,地板會變薄;上回聽世宸爸forever負責清洗家裡那兩輛車,他還會罵人"頭殼壞掉,車子幹嘛要洗啊?")


然後他又接了句"你放假每天在家幹嘛啊?不會清洗哦?不要放假就整天在家看韓劇。"


我說"那你每次休假,那一次有動手清理呢?"


他理直氣壯地說"我休假就是要休假的啊",(那別人呢?)


上禮拜我整理廚房,他還嫌我貼廚房壁紙勉強只有六十分,不像他有雙完美的巧手,。。。。。。


跟這種x人講話真的會氣瘋掉。


想到瑄媽跟茂程媽的建議,果然"家事助手"在現代家庭越來越被需要了,如果我不趕快花錢找人來幫忙打掃,我恐怕很快會被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