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前三天,我們多了個家庭主夫。


因為工作氛圍上出了點狀況,所以雙子座先生請了三天假想表達他凡夫俗子的理念。


於是乎我和女兒開始幫他安排工作表,


首先,女兒從上學期一直吵著希望可以走路上下學,但我們因為安全疑慮沒答案,這下子,至少這三天可以由叔叔陪她走路去上學,她很樂。


再者,這三天由叔叔陪她上學,自然也應該由叔叔叫她起床,她鐵定很可賴床賴很久,反正她吃定了,叔叔拿我沒轍。


完成了陪女兒上學的任務,接下來就開始我所發派的工作,


因為他每次都覺得我沒上班時日子混得太兇,那我就讓他嚐嚐作法自斃的滋味,也趁機讓他對家裡有點貢獻。


摩托車換機油,換輪胎(還不都是他造成的),整理家裡,準備早餐牛奶,麵包,補充些家裡需要的東西,有什麼要黏的,要釘的,。。。。。。


等到女兒下課時間到了,他再走路去接女兒,陪她寫功課,載她去上各項才藝課,等我回家,就可以只要煮晚餐就好了,


拉裡拉渣的,反正廢物利用嘛。哈哈。(誰叫他平常最愛罵我是國家米蟲)


三天下來,績效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