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說段考成績出爐,排名第五名好朋友雨辰羨慕地對她說"我們兩個來互換身分好不好?"


媽咪很好奇"你想當別人家的小孩嗎?"


小愛說"其實我不太想耶。"


"你同學知道你的課後生活嗎?"


小愛回答"不知道吧!我沒有跟她說過,可能她當一天的我就會累死了吧?"


"那你為什麼不想跟雨辰互換身分呢?"


"他們放學都要去安親班寫一大堆的評量,還要去英文補習班上課,背一大堆的英文單字,我才不要呢。而且,當了她,恐怕就不能去做很多我最愛的活動了。"


這麼有趣的主題怎麼好直接就胎死腹中呢?


我建議女兒:下次有機會可以邀請雨辰放假時到我們家來當兩天我們家的女兒,看看她覺得好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