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幾天前就聽說今天體檢,但一直沒有把體檢這件事確實的放進我的腦袋瓜,


也隱約聽見同事說早餐要先禁食,但一早上班前就先吃早餐也是我一直以來的習慣,所以也沒特別打算為體檢禁食。


後來又聽說吃過早餐也可以去體檢,就去玩玩吧。


血壓還是不太理想,這個問題可能要注意了,是不是每天發火的次數太頻繁?


或者是甲狀腺亢進又悄悄地發作?


抽血時,護士說我很勇敢,很勇於面對抽血的事實,沒有絲毫想逃避閃躲的動作。


比較新鮮的是第一次測骨質密度,醫生說我骨質狀況很不錯,比我這個年齡的骨質密度平均質高出1。6,


醫生還以為,我因為知道自己的骨質密度良好,所以表現出一副很有自信的樣子,


原來測骨質密度是這麼一回事啊。


最後一關照腹部超音波,醫生說看起來都很好,只有一點點脂肪肝,但沒什麼大礙。


這也是我第一次幫內臟做超音波,胃,肝,腎,。。。。。。我什麼也看不懂,


不過聽檢驗的醫生說各項健康狀況良好,心情超好的,


當個健康的媽媽才能繼續當女兒的最佳補給員。


給注重健康的自己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