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6/8星期二這一天開始,空手道開始進入小愛的人生。


原本想說要考慮一小陣子,但小愛向來沒有等待的習慣,6/10就開始了她空手道的第一堂課。


這話該從什麼時候說起呢?


從小二開始,一直以來一,三,五就是直排輪課時間,恰巧與跆拳道課時間相衝。


小四這一年小愛利用星期三下午選擇上跆拳道社團,雖然跆拳道館教練多次鼓勵小愛要多找時間到道館上課,但能"撿到"的時間,著實不多,


所以小愛一直希望媽咪可以在二,四晚上帶她到較遠的開課道館去上課,但因為路途較遠,而且路況媽咪也不熟,所以她也很識相的知道這是非份之想。


直到6/7星期一她計畫要去上跆拳道課,卻又無奈地錯過,媽咪就希望要不以後星期二,四晚上帶她到較遠的道館上課,要不就另覓道館,說不定它們有開星期二,四的課。


6/8星期二這天上完游泳課是我們母女較清閒的時間,媽咪想起好像在某個地方看過跆拳道館的宣傳,就載著小愛循著記憶去找找,


第一個地方撲了個空,找不著,也不知為什麼連接不上我之前的記憶了,


第二個地方我是滿確定的,找到了,上了幽暗的樓梯,道館是開著的,外面也有三,四雙鞋子,但呼叫了一會兒卻沒人回應,只好失望地離開那裡,


非常有誠意要幫小愛解決問題又多事的媽咪突然想到"好像曾經不小心看到過空手道的招牌",既然今天跆拳道館不得其門而入,再加上我們完全不了解空手道,問了問小愛"要不要去瞧瞧",


想不到這麼一瞧,母女倆就被空手道吸引住了,


6/8星期二稍加了解後,6/9星期三小愛就跟媽咪預告"6/10星期四我就想去上空手道,可以嗎?"


就這樣星期四開始去上了第一堂空手道課程。


今天6/11星期五,因為從昨晚雨勢就很大,直排輪被迫停課,最有誠意的媽媽就答應了小愛帶她到較遠的空手道總館上課。


所以正式宣布"整天愛誠意空手道"開課囉。


今天6/11星期五的第二堂空手道課,教練說小愛學習地很快,還說她是歷來最聰明,學習最快的學生,我想這只是客套話,但如果以瘋狂小愛的個性,也應該很快就可以名副其實得到教練真誠地讚美的。


詳述過程是為了撇清我真的沒有虐待小孩之實哦,我只是盡我當媽的"誠意本分"而已,


對小愛我抱持的就是這樣的想法--盡可能的去滿足她的想法,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