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多事情看不過去,所以我好像還滿常上演潑婦罵街的,


都說現代是個服務品質大大提升的時代,但還是有很多很欠罵的人與事,


吃火鍋,青菜上就十來隻0。1釐米的菜蟲在那裡作伸展操,你說我就該視而不見嗎?


可偏偏我家那個偉大,高不可攀的先生覺得我就該認栽,大不了別吃就是了嗎,幹嘛找砸?


星期六看我去找人吵得臉紅脖子粗的,他也很想教訓我一番,


不過,我一點都不想接受,


什麼東東啊,你可以忍受,你就繼續忍受吧,


我,不,想,忍。


我,就,是,看,不,下,去。


怎樣。


更何況我知道女兒超想去下圍棋的,那我幹嘛留要留在那裡受那些鳥氣,幹嘛不帶她去她最想去的地方,讓她去做她最想要做的事呢?


損失了報名費400塊,但女兒賺到一天的快樂,我也賺到了以後每次的報名費400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