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宮--野蠻王妃”。受不了的人,自己就逃開吧。哈哈。


韓劇的劇情其實都滿簡單的。


我覺得”宮--野蠻王妃”講的就是信(朱智勳)學會愛的一課。


原本陌生因為祖父指腹為婚的兩個人,組成的婚姻。


女主角申采靜與第二男主角律(金楨勳)真誠表達感情的方式,幫拙於表情達意的信作了良好的示範。


看到申采靜與律總是可以自然地對人表達出關懷,體貼,衝擊了信,


所幸身為太子的信,是個對婚姻有責任感的人,終於艱難地跨出一步又一步,將自己的真情流露出來。


在新婚的第一天,信為了表現他的誠意,就向采靜表示”我唯一可以答應你的是:兩,三年後可以和你離婚,還你自由的人生”,不料,這話卻惹惱了采靜。說的也是,那有女孩子可以接受結婚第一天就準備要離婚的啊。


接下來的日子,采靜的真逐漸融化了信。


不同於律總能珍視對方的心情與感受,能適時安慰對方的傷心,信卻不解--安慰的話有什麼用呢?


采靜教他:雖然安慰的話對事情不一定有幫助,卻能撫慰對方的心情,讓對方有依靠,不再覺得孤單無助。


信因為從五歲被迫當皇太子,失去了自己想要的人生,失去了溫暖的親情,接受冷峻的皇室管教,逐漸冰封自己人生的熱情與愛。


讓采靜不捨的是信總是獨自承受孤單,獨自承受無奈與壓力。采靜希望信可以在需要時依靠她,讓她陪伴,可以感受到被愛,而產生力量。


信在閣樓裡和Alfred對話的那一幕令人動容。信說”這麼糾結的狀況,這時候我該說什麼樣的話,為什麼沒有人教教我,不要哭,那會很丟臉的。”


在和律爭執時,律也點醒他:如果你是那種體貼溫暖的人,說不定我早就放棄采靜了,但你那樣的自私冷漠,讓我決定不能放棄采靜,要勇敢爭取她。


在幾次事件的學習後,信學著相信自己也相信采靜的感情,總算試著傾訴真情意,說出了"不要離開我,不要留下我一個人,留在我身邊"這番真情意的話語,兩人的情感終於得以確定。


很無聊的心得吧,但我想還是要給自己沉迷這麼些天給個交待。就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