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時,小愛跟媽咪說"我有說過,我現在當副班長嗎?"


沒有耶,怎麼會突然有這件事呢?(因為小愛中年級時班上的幹部都是輪著當一個禮拜,所以沒聽她提起幹部的事,我已經很習慣了。)


小愛說,這全都是為了拯救班上。


聽起來又更玄了。


因為之前的副班長能力不足以勝任,所以老師決定換一個,


老師希望同學自願,


結果真的有一個在班上人際關係很不好的人舉手自願,


小愛說她衡量後覺得"如果真的讓他當副班長的話,那同學一定不會理會他的,那到時候班上秩序一定會大亂,沒人聽他的,他一定會向老師告狀,然後,被告狀的那些人一定會更討厭他,更生氣,。。。。。。"


所以囉,我想了想,只好舉起手來自願當副班長。希望能幫班上的忙,也能幫老師的忙管好班上的秩序。


我想到我班上現在的副班長跟風紀也不大負責任,怎麼就沒人像這樣拔刀相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