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熟稔的格友看我發文這麼不認真,應該也可以猜想到是怎麼一回事吧。


從之前看<<野蠻王妃>>,


後來好心的曼伶媽借我<<壞愛情>>及<<對不起,我愛你>>。


然後,又在不得已的情況下使出苦肉計,好心的同事淑瑛大姐又借我<<愛在哈佛>>及<<葡園之戀>>,


我發現我還是只喜歡看浪漫愛情劇,很多人喜歡的笑鬧劇我一點都不喜歡,像<<葡萄園之戀>>


一味的悲慘到不行的劇本我也受不了,像<<對不起,我愛你>>,


<<野蠻王妃>>只有在前面有部分笑鬧的情節,中後段深情款款的劇情才是我最喜歡的,


 


原本淑瑛大姐受到X祥的影響堅決不借我片子的,


兩個人口口聲聲說為了不想害我,絕對不能再跟我聊韓劇,都快把我氣死了,


忍無可忍,我只好坦白跟她們說:其實從週一到週日,我回到家的時間大概常超過九點了,


她們倆一聽,哇,這麼打拚啊,想必生活很苦悶,很需要紓解一番吧?


兩人才心生憐憫,對我釋出善意,借我片子看。


不過,有些借來的片子有些片段不太能看了,我覺得以後可能自己去買或去租來看可能好些。


 


除了看戲,連原聲帶,主題歌我也不放過,


想想,我最早買的原聲帶是<<明成皇后>>,後來就沒有了,


直到<<野蠻王妃>>,我不只買了原聲帶,還買了主唱者之一霍爾的連戲劇主題曲專輯,


我覺得<<原來是霍爾>>專輯裡的十六首歌每一首都非常好聽,讓我很想把專輯裡的每一首歌都學會,


這也間接讓我想學韓語,


大一時曾修過一年韓語,不過已經全部還給老師了,當時買的韓語錄音帶也不知流落何處?


 


好像還有一些新發現,以前我一直以為自己喜歡濃眉大眼的男生(或者在現實上是),現在卻覺得單眼皮的男生深得我心。(代表人物就是<<野蠻王妃>>裡的信跟<<愛在哈佛>>裡的金政民)


喜歡看著劇中人甜甜蜜蜜地談戀愛,彷彿自己也沉浸在幸福的氛圍當中,


不過家裡的老公跟女兒就完全一頭霧水了,每次一坐上我的車,耳朵就要受到韓語歌的轟炸,兩人抗議連連,


不過呢,抗議駁回。因為我已經下定決心一定要把十六首韓語歌學會,接下來也想買<<原來是美男>>的原聲帶來學。


哈哈,又是瘋到一個不行,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