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已經是天愛第三次參加東眼山的營隊活動。


去年依依,歆恬也在她的引誘之下開始參加,當時就約好今年還要一起再去。


這次歆恬也帶了兩個新朋友彥宏跟欣宜,還多了一個黑神駒的亮辰,一行人六個浩浩蕩蕩。


要say bye bye了,跟活動的大姐姐合照,一旁還有兩個大哥哥在忙,就不好意思找他們合照了。





一下車,媽媽就要忙著捕捉畫面。






為了避免有漏網之魚無故消失,所以離開前要先簽名。








準備坐火車回家囉。






 




到月台才發現竟然六個人彼此都還不太熟,這怎麼行呢,


就是怕這樣,星期三出發時,我還跟小真阿姨講"一定要他們彼此介紹認識才行。"


小孩子每個都那麼"閉訴"怎麼行呢。


結果還是要我出馬炒熱氣氛,真是的。



 



各自介紹完了,總算讓我稍微滿意了,再合照一下吧。








上火車前我叮嚀孩子們把火車票放好,不要弄不見了,可別要下車時卻找不到車票,


這時候卻發現我車票買錯了,多買了一站。可是我記得我應該沒說錯才對,會不會是售票小姐打錯啦?


結果大家顧著聽我這個散媽說話,差一點忘了上車,


一陣兵荒馬亂,趕快上車囉。




 












出門前帶了本<<法拉第的故事>>,小愛一看到書又目不轉睛了。


 




下火車了,很快就可以回到溫暖的家了。





小愛嘴上吹的就是這次選修課做的"屁笛",顧名思義就知道吹出來是什麼聲音了。




小愛說這次的小隊是她參加過最聰明的小隊,


這次隊輔們還創作了一首"東眼山之歌",三個人在火車站等媽媽接時還一起回味的唱了起來。


後記:


媽咪去接小愛時就告訴她"晚上直排輪停課。"


一抓到機會,小愛也就把握每個可以去圍棋教室的機會。


於是乎,回家洗個澡,媽媽趕緊準備好晚餐,


六點半上圍棋課去囉。


明天要去比全國小鐵人,上次騎腳踏車就是上次去比賽的時候,這樣好像有點太不尊重比賽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