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日)寫了下個新紀錄--連續K歌七小時。


哇!說過癮好像有點太牽強了,嘻嘻。


根本就是在賭氣嘛。


跟誰賭氣?跟自己嗎?哈哈。


這事其實是其來有自。


一直沒有機會和姐姐及兩個外甥女去唱歌,大外甥女之前大學畢業了,又等到今年小外甥女考大學。


終於大家都有空了,


也算是慶祝小外甥女考上大學,隱約好幾次聽姐姐說喜歡跟朋友去唱卡拉OK,


剛好姐姐說這星期日大外甥女有休假,要到我家來玩,


但小愛整天有行程,暑假家裡我又一直沒能徹底打掃,不好意思邀請她們到家裡來,


於是乎,第一次邀約她們去玩唱歌,


除了原先的四小時,因為我是七月壽星,好樂迪會加送三小時,


就這樣狠狠給它唱七小時,看會不會就唱到嚇到,嘻嘻。


還好後來又多找了莉婷,家盈跟喜凭,不然七小時怎麼唱啊?


原本我一個人應該可以唱好幾個小時沒錯,但前一天我忘了唱歌這事了,


去台中場小鐵人比賽時,把自己當成半個工作人員,在中途飲水站又是加油打氣,又是提醒那些守規矩的乖寶寶,


"杯子裡的水不一定要全部喝掉,不喝了,杯子丟下就趕快繼續跑,"


"冰海棉是要讓你放在頭頂上擠水,清涼一下的,"


"冰海棉的水不是讓你擠在地上的,"


就這麼喊了二,三個小時,喉嚨不抗議才怪,


一直到星期天早上起床喉嚨隱隱作痛才清醒"糟糕,怎麼完全忘了唱歌這件事了呢。"


還好,終於撐完唱了七個小時,


還好有約莉婷她們三個,不然,姐姐一家三母女根本就不會唱歌,


跟莉婷跟家盈唱歌真的很棒,(臭嘉凭只點了兩首歌,不肯拿麥克風,只肯小小聲的唱,但也感謝嘉凭小寶貝的捧場啦)


我跟莉婷,家盈說:要不要以後我們每年暑假都固定來唱一下,她們都很欣然允諾了。


其實本來還想約小阿竺及其他三四個同學,但她們今天要複習考,當然不能害她們囉。


跟國中生唱歌,也總想起自己國中時也很愛唱歌,


課本裡抄背了滿滿的歌詞,上課也常常偷哼歌,


有一次國一國文課同學上課精神不佳,單老師還要我上台去唱歌,幫大家提提神,


那一次唱那時當紅的主題曲"一千個春天"(演陳香梅跟飛虎隊陳納德的愛情故事),印象到現在都還印象深刻呢,哈哈。


很多事我不太挑剔,但唱歌這件事我就有點龜毛了,老實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