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把我惹毛了。


於是乎進入相競如冰時期。


上禮拜去喝喜酒不停地抱怨”如何地討厭喝喜酒”,”喝喜酒會如何地容易拉肚子”,


結果又說這禮拜要回台南喝喜酒(上週是訂婚宴,這週是結婚宴,男主角是他六叔家幾百年沒見過面的堂弟)。


整個假日都自己安排好了他自己的節目,無視於我們的存在


上禮拜去比小鐵人也不知道被他罵了幾百回,


但明明就是小孩自己要去的呀,


一直撂狠話,以後絕對不准再參加什麼小鐵人比賽,


說什麼氧化自由基,


我當然知道運動會增加氧化自由基,但請問是運動的人早死,還是不運動的人早死?


不運動的人身體都比較健康是吧?


人,不可能都只淨挑好的吧?


還說什麼他們家族的人到了年老腳都不方便,


就都很不愛運動啊,


那腳不是應該要很好,身體不是應該要很健康?為什麼恰恰相反呢?


起始點就在”他星期一放假一天,我回家就發現他把我買的吊椅給變消失了。”


因為他不准那麼醜的吊椅放在客廳裡,把我惹毛了,


為什麼只有你的看法,為什麼從不尊重我的想法


你的美醜觀點,就是唯一的美醜觀點,


之前說客廳不准有桌子,不准有單人座椅子,


這次說我買的醜吊椅不准放在客廳,


好吧,看不下去,就,給,我,滾,出,去。


真的把我惹毛了。


你回台南,剛好就是我換鎖的好時機。


可能從暑假開始看太多韓劇,到後來,暑假要結束前反而意興闌珊,


結果,韓劇看太少,就讓我情緒不平穩了,


看樣子,還是得趁這幾天,看個沒日沒夜才行,好好補補大傷的元氣,不然我可能會真的砍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