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愛一直有個好習慣,有時間要上網下棋一定會問媽咪,得到媽咪的允許,


原則上媽咪幾乎不會阻止她,


因為她大致上都能做好自己本分該做的事,


但最近想給她更多彈性運用的時間,


於是今天晚餐時媽咪告訴她,"以後我會盯妳的事只有豎笛",


只會關切"豎笛練了沒?"


(其實她還算喜歡豎笛,只是後來真的覺得光組裝好就要花好多時間哦,實在連媽咪都覺得有點麻煩)


據我所知,爸爸對她的要求也只有一樣"回家作業寫完沒?"


我說,以後除了這兩件事,其他的事妳就自己看著辦吧,


也不用問我可不可以開電腦下棋,只要豎笛練完,就可以自由行事。


天愛聽了很是滿意。




照片裡是昨天幫小愛買的書桌。


小愛終於擁有自己的書桌了。


其實我一直沒有想過要幫小愛買書桌,因為她很少在做跟學校相當的功課,


也很少規規矩矩坐好看課外書,


一直不覺得她會需要一張書桌,


但爸爸一直為她申訴,


眼看著就要大手筆買好幾萬的書桌椅,於是我趕緊到486大丈夫部落格找了一張一萬多的書桌椅,


原本已規畫好最慢領年終時就要敗了,


星期五心血來潮又跑到傢俱行,


挑了這組簡潔的桌書椅3500交差了事。(原價貼的是九千上下)


除了喜歡它的簡潔,也喜歡厚質的木頭質感,


也喜歡它的高度,桌子下有放腳的橫木條,


希望這樣的高度可以矯正小愛喜歡躺在椅背上的壞習慣,


它比正常規格高,高度是八十幾公分,桌面也比一般的書桌略小,


搭配的是個高椅有著厚軟墊的皮椅,坐起來應該很舒適,很適合久坐,


小愛很高興擁有自己的書桌,要求把它擺到她的房間裡,


有時間已經開始使用它來排棋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