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大日子,不只是我高中同居人的生日,也是新任助理(班長)的生日。


坦白講當我的助理不容易,因為我覺得一班之長,所以任何同學沒做好的事,我都會習慣性喊一句"班長",


但這個當初我並沒有特別看好的小個子女孩,卻展現出她強烈的個人魅力,完全地擄獲了所有人的心,


讓大家硬是對她服服貼貼,


不是委曲求全的,不是隨波逐流的,不是放牛吃草的,不是矇上眼睛,摀住耳朵的作為,


而是有為有守,有所為有所不為,


沒有讓同學們覺得她兇,就大大地整頓了班上的秩序,


她甚至連內閣幹部也管理得很好,


這個小女孩的優秀是全面性的,


功課頂尖,各項表現頂尖,心細又重感情,


我卻永遠不會忘記她媽咪在書法比賽對我講的話"再請老師多要求她,多教導她,她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我猜對於今天同學們計畫已久的祝福,她可能會淚眼婆娑,。。。。。。


雖然我一直沒有習慣對人說出祝福的話語,但她這幾個禮拜對班上所做的我全都看在眼裡,


很是感謝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