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現在再想起來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真的走完了這麼漫長的一段路,


學期末一路秀逗到底,出切了四次,


竟然星期二才發現我自始至終完全弄錯要去走步道的日子,


我一直以為是星期三,結果是星期四,那一天也是我的班級要返校打掃的日子,


還好有善心人士鈺芳妹妹幫忙,不然真的好想趁機打退堂鼓。


星期三晚上結束女兒的直排輪課,回到家才開始整理要出門的行李,


上床休息時都將近12點了,而凌晨3:30要起床,4點要出門,4:30要集合。


一上車,怕暈車,就趕緊闔眼休息。


原本打算,穿件短版針織衫上衣,袖子可長可短,再加件宜穿宜脫的長版大外套,


因為想說有長版外套,也就無所謂的穿了條低腰的長褲,


但同事不建議我穿大外套上山,趕緊借我一件超保暖的背心,可是這麼一來短版上衣&低腰長褲就糗大了,


沒辦法了,思慮不夠周密,也只好將就著上路出發了。


可能是大家都做好了相當的心裡準備,所以成員們一路都展現出超強的體能,


好幾次我都在心裡OS:阿,你們怎麼都沒人覺得累啊?


我發現我不喜歡卡走在隊伍中間,如果沒辦法走第一,我寧可走最後,比較沒有壓迫感,


一開始,司機大哥提早放我們下車,害我們多走了2~3公里,


最後4公里覺得真有點沒完沒了的感覺,


隔天(也就是今天)是宇辰妹妹要結束代課回花蓮的日子,其實大家心裡也都有著依依不捨的心情,


最後大家先衝到終點,排好隊伍,高歌一曲歡送她。


回程的路上又是起霧,又是漂亮的雲海,沒辦法假寐的我,終究暈車了。


趕緊轉移心思,邀約大夥再去續攤找地方吃晚餐。


說到晚餐也是一個傳奇,(忘了拍照了)點好餐,不到5分鐘,一桌子菜全都上齊了,


菜色不錯,又便宜,一行人填飽肚子,


一上車,司機大哥聽的廣播節目正好在播放"感恩的心",


於是乎,要求司機大哥把音樂開到最大聲,整車一起高歌"感恩的心",


感恩今天燦爛的陽光,感恩今天美好的點點滴滴,


才在夜色昏黑的8點鐘彼此揮手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