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帶完完整一輪的班,


之前有接行政,有接過二次一年級,一次二年級,二次三年級,


終於第一次帶了完整的自己的班,


所幸,結局還算另人欣慰。


第一波申請上第一志願4人,應是全年級戰績最好的,還有2個男生也應該可以用考試成績第一志願,


還有2個竹工,


課業成績只是一小部分,


課堂學習氛圍是我最重視,也是我更自豪的,


孩子們和睦相處的氛圍也很棒,


這3年來,讓每個任課老師心情愉快地走進教室,一直是我最在乎的事,


我不想要有任何一個任課老師想到要上課就覺得沮喪、就覺得心情低落,


相反地,我一直很希望任課老師想到要去我班上課,想到那一群單純、體貼的孩子就有好心情。


乾乾淨淨的地板,


乾乾淨淨的座位,


乾乾淨淨的學習角及櫃子,


教室裡每任何一個角落都是乾淨,都是整齊的,是賞心悅目,是舒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