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巨蟹座本性使然,我非常討厭家裡的老公,自私自利,不主動對團體付出的生活態度。


我更擔心,這個壞毛病會讓女兒不知不覺看在眼裡,變成女兒也有樣學樣。


其實不要說是要他對團體付出很難,就連要他對家庭付出,對我這個老婆付出,也非常難。


從以前考教甄時,就別想要他幫你留意考試資訊,幫忙製作檔案資料,大爺覺得絲毫不干他的事。


還好有一路有朋友幫忙,(幫最多忙的是彥宇,這一點我始終銘記在心,絲毫不敢忘記。但又害他被我老公找麻煩,真的是。。。)


到這一年來,很希望他在生活上各方面多幫一點忙,讓我可以有更多時間精力,完成我的碩士論文,但不時他又會出現那張令人厭惡的嘴臉,"自己的事自己做,幹嘛找我幫忙!""家事,本來就是你女人家的事。。。"


我非常非常討厭自私自利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