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王宏恩所說,在看過星光大道六月初的PK賽之前,真的不知道曾靜玟到底是誰?

但自從看過她的演唱之後,就瘋狂的愛上她了,

然後是第二次的PK賽,

其實我不是很在乎她PK掉了誰,贏了誰,我喜歡她,她在我心裡是被我獨立的出來的,

我也並不知道在我喜歡她的同時,或之後,同時有那麼多那麼多人喜歡她,

(很多人喜歡她當然是件好事,我希望喜歡她的人越多越好)

我也開始搜尋原視音雄榜的相關訊息,

當然我也希望她可以順利的拿到原視音雄榜的冠軍,

但陸續聽到她覺得壓力大,也開始為她擔心,希望她別因為壓力而受到影響才好。

今天看到了她在總決賽時評審選曲的片段,

從節目一開始,她早就為了不知名的原因,而哭得眼眶鼻頭紅咚咚,

雖然沒有嚴重影響到比賽,但也不是完全沒有影響,

後來再看她6/26上康熙,又恢復她應有的水準了。

據傳媒說她在星光第三次PK賽中,她嚴重失常,好像只得了十三分。

但我仍然只想默默地,暗地裡為她加油,不想徒然增加她壓力負擔。

快樂地過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