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年不見的高中同學兼好友顏秀珍今天來訪。還帶了她的兩個女兒。以及一個最近差點要被我砍的高中同學。


原本她們說好下午才來,因為北部颱風天氣,她們那兒也不能去,所以建議她們可以提早來,或是到家裡來吃中飯,但秀珍說她阿姨已經幫她們準備午餐了,後來我腦袋清醒些才又想起,秀珍已經吃素吃了很多很多年了,我家根本沒辦法提供她素食。


自從上個禮拜秀珍聯絡我時,就透露了雅惠老公外遇的訊息,再加上秀珍的婚姻也是一路顛跛不斷,心裡更對這些沒有責任感的臭男人咒罵不已。


幾個月前秀珍就在電話中跟我透露,這段苟延殘喘的婚姻,可能會在近期結束掉了。今天再問她,她說還是老樣子,繼續拖著。


這十多年來,這些辛苦的老婆們,獨力撫養著兩個小孩,都把小孩教養的很好,苦等著無情的浪子們回頭。


希望她們都可以苦盡甘來。希望那些良心被狗啃走的男人們,能早日清醒回到家庭的正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