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中同學參觀我家時,竟然在晒衣場意外發現了好多隻毛毛蟲。


因為家門前每到冬天,禁不起新竹風的摧殘,所以植物都會全軍覆沒。


所以老公把絕大部分的植物搬到屋後的晒衣空間。


後來,因為女兒看了一本叫<我家有個烏龜園>的書,再加上考試成績很好,她選擇了烏龜當獎品,


所以晒衣空間也養了幾隻烏龜,布置了一個烏龜園地。(原本女兒是一直希望養兔子的,但想到出門旅行時,兔子沒辦法照顧,所以才變更為較容易照顧的烏龜)。



但今天發現了十來隻的大毛毛蟲,著實讓我大吃一驚。因為前兩天,我在晒衣場洗衣架,洗了一,兩個小時,我怎麼都沒發現?


這些毛毛蟲,一隻都有十公分吧,而且把屋後大部分的植物葉子都吃個精光。


仔細一看,不只有大毛毛蟲,還有好幾隻小毛毛蟲,及小蝸牛。





 


我想到朋友的部落格裡都是圖文並茂的,我也幫牠們都拍了照。


且讓我也慢慢來豐富自己的部落格,讓它也變得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