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認識一群新的朋友,要找到數個同志同道合喜歡唱歌,喜歡上KTV的,真的不多。偶而有三個就不錯了。


怎麼會這麼慘啊?


再加上大部分的朋友都當媽媽了,家庭孩子的牽絆更是免不了的。所以其實我到KTV的次數應該手加腳的次數不會超過。


以前在台南段考完後,還跟同事去唱過幾次。


到新竹來的這七年,跟同事去唱過兩次吧,曉軒算是高手。


有幾次是只有兩個人去唱,在台中跟文華學姐,還有一次跟阿德,幾個月前則是在晚上十點佩姍找去的。


跟阿德的那次很爆笑,原以為他是個年輕帥哥應該很會唱,


結果他真的很厲害,把每首歌都"改寫"了,


很抱歉,他就是那種一句都無法不走音的帥哥。(我大膽猜測,阿德不可能會有機會看到我的部落格,再者,阿德是那種可以凡事一笑置之,很輕易就會原諒人的人)


跟學生去唱過三次吧,一次在古早以前在台南唱的,第二次是去年暑假,學生來我家,帶他們去唱歌打發時間,第三次則是幾個月前。


其實我還滿喜歡跟學生去唱歌的,在KTV裡平起平坐,搶麥克風也是挺有趣的。


第三次去唱時,我還帶著考卷去改,我去化粧室時,服務生還問學生:你們包廂裡有老師來嗎?不然怎麼會有考卷?


學生覺得"很洩"很丟臉,但我是覺得還好,反正做什麼事都要把握時間啊,一面聽歌,一面改考卷,我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好的。反正,我不是挺在意別人怎麼看的。


話說,今天為什麼要提這個主題呢?因為直排輪隊裡,有家長提起了要去唱KTV這件事,但有了兩次的經驗,我發現,根本都是在欺騙我的感情,他們根本不是真心愛唱,只是逞口舌之快而已。


問題是,去KTV唱歌這種事,就是要熱鬧才會更開心,只有少少的人唱,很無趣耶。


第一次在羽恬家,第二次在屏東,在屏東要去唱之前,我就找了空檔,先跑去買一盒喉糖了。因為時間點其實都不太對,喉嚨狀況都不是頂好的。


今天又有家長又嗆聲要去KTV了,不要再嗆我了哦,不然......沒唱的人,就要負責付錢啦!每次都欺騙人家的感情。不夠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