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從沒想過讓女兒去上游泳課,


總覺得特別花錢去上游泳課,是很瘋狂的想法。


第一次是聽舞蹈班同學婷婷爸爸提起的,婷婷爸爸說"真的快瘋了,幹嘛非得要把每個孩子當選手訓練一樣,要求那麼嚴格啊""游泳不就是會游就好了嗎?"


婷婷家有三個孩子,婷婷是老三,家中三個孩子爸爸都把他們送去上游泳課。


但將近一年的時間,婷婷爸爸終於還是受不了了,全程的級數二十二級,有時光是通過一級的測試就要卡上好幾個月,最後婷婷還是從鷹萬游泳學校轉到陽光海岸去了。


每到暑假,女兒總是會不停地吵著,要到清大游泳池去玩。


我也一直覺得從小讓孩子不要怕水就沒問題了。


因為我自身是個很缺乏安全感的人,所以游泳一直是我的死穴。如果要學游泳,那對我來說會是個自虐的折磨。


但我不想要女兒跟我一樣怕水(到新竹學練嚴新氣功後,已克服不少的心理障礙,已能在水裡得到HAPPY了),我希望她可以享受水中的快樂。


但暑假大熱天,每天孩子午睡一醒來就吵著要去清大游泳池,對我而言,著實覺得苦惱。


評估之後最省麻煩的應該就送到游泳學校吧!


詢問過後,竹北鷹萬游泳學校距離上還算方便,而且有每天上課的密集班,非常符合女兒每天都想去游泳池的需求。


雖說只是為了每天去泡水,但從廿二級水中自救開始,在水裡跳呀跳,沒跳個幾下,媽媽的錢就消失不見了,還是覺得好痛啊。


眼睜睜看著錢很快的消失不見的痛,痛了好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