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說:為什麼教練這一,兩天一直說如果鐵腿(腿部肌肉酸痛)如何如何的話,可是為什麼這兩天我都沒有鐵腿呢?


我說:是哦,那我等一下幫你問問教練,是不是你這兩天上課不太認真。


女兒有一小點生氣的說:那有?我那有不認真,我很認真好不好。


我說:是嗎?確定嗎?


女兒說:好啊,那你問教練啊,看我有沒有不認真。


我說:可以問教練嗎?那如果教練說你不認真怎麼辦?


女兒說:不認真?那就更認真啊。我會更認真,那不就行了。


我喜歡她的回答,沒有鑽牛角尖的庸人自擾。


那就更認真啊。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