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遍尋不著一條在台中買的(短)緊身褲,


還特地要爸爸一起幫忙找,


終於找到了,原來它一直都在”去屏東”的行李箱,


隔天她穿了一套縐巴巴的衣服,


我說:爸爸怎麼又把衣服弄得縐巴巴了?


女兒說:我不想要你誤會爸爸,老實說,這套衣服一直放在”去屏東”的行李箱,所以它才這麼縐,


oh ,my     God!說這話時,距離她從屏東回新竹已經半個月了耶,。。。。。。


我還記得女兒去屏東的第一個禮拜週末,我們去屏東看她,


去時看到她正拿著免洗餐具吃宵夜,我第一句話就問她,你為什麼不用媽媽幫你準備的環保餐具呢?


(媽媽幫她帶了兩個有手把的碗(防燙),筷子,叉子,湯匙。)


女兒說:有嗎?我找不到。她一個禮拜每餐都用免洗餐具。


真的給她氣暈掉。原來她只有到屏東,只有在洗澡時拿出過兩套換洗的衣服,(屏東太陽大,帶去的其他衣服也根本派不上用場)


她就再也沒有任何需要會要去開行李箱,所以除了第一次打開行李箱拿出第一套衣服,第二次打開行李箱拿出第二套衣服,我們家的小散仙一點都沒打算要了解行李箱裡還放了什麼。


oh ,my     God!


昨晚十一點從小真阿姨家要回家時,


怕她冷,小真阿姨叮嚀她把外套穿上,


小妮子直接伸出兩手,要小真阿姨幫她前穿就好了,(她知道一般的好媽媽,如果衣服認真穿好,一定還要再加上個拉拉鍊的動作,她恐怕連拉拉鍊也覺得麻煩)


媽咪正說著她其他的”豐功偉蹟”:如果現在衣服是反面的,她不會介意反穿,她懶得把衣服翻正面,她覺得反面也無所謂的,


一般正常的媽媽聽到這裡都會受不了了吧,


精采的還在後頭,


那外套,不只是反面沒有翻正的,而且連拉鍊都沒有解開,


那。。。。。。上次她是如何脫外套的,大家可想而知了,


小真阿姨很善良,小真阿姨說,這樣好,這個小孩真的太可愛了。


我還是要再大喊一聲,


oh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