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倌們看這標題可能會有點一頭霧水。


暑假不是都放了嗎?怎麼還鬼叫鬼叫的。


去年整個暑假香吟小表妹都在我們家。


還記得在去年暑假快結束前,我就跟女兒說:暑假真的快累壞了,明年暑假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累啊?


女兒說:不行,我還是想在暑假時好好地忙碌,這樣比較好。


媽咪有沒有喊累的權利呢?我自己想可能沒有。


今年放暑假前,女兒說:暑假游泳課我想上密集班,我想每天都去上游泳課。確定了直排輪上課時間後,開學前就幫她安排了五週的游泳密集課程。


今年還特別振作的把游泳課排在每天早上八點,母女倆強迫自己七點起床。有時為了出去玩,要補課,就必須一天連上兩堂游泳課。


在家的時間女兒就背背英文單字,閱讀,寫閱讀心得單,練琴,寫圍棋功課,寫書法功課,寫暑假功課。


今年原本她還想上街舞課程,但因為想串珠,又想要有多一點的時間跟朋友玩,最後才忍痛拿掉街舞課程。


這幾天我又問女兒:明年暑假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忙啊?


女兒說:不行!明年暑假可不可以幫我看看有沒有騎腳踏車的夏令營,如果有的話,幫我報名。如果暑假太忙,也可以安排在寒假啦!


這小妮子怎麼完全無視於媽咪的哀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