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自己買一個陶鍋,姐姐也給我一個陶鍋,拿來燉豬腳超方便的。


無奈兩個陶鍋都被我不小心給終結性命了。


一直想買個燜燒鍋,但我想買個夠大的。


但市面上都只看到5L的,我嫌小,一直沒買。


之前又聽幾個媽媽說義大利快鍋也滿好用的,但我沒用過一直覺得好像會有爆炸的危險。


昨天在家樂福有看到一個義大利快鍋才賣1600多塊,有點想買,想到家裡還有大同電鍋,最後還是沒買。


有些人說女兒正在成長期,豬腳的膠質可以多加攝取,我們一家三口都愛吃滷豬腳。


之前每一陣子就會滷來吃。自從兩個陶鍋陸續破裂之後,就再也沒留意過豬肉攤的豬腳了。


今天到菜市場在豬肉攤不小心發現有一隻豬腳耶---


就決定買回來用大同電腦燉。


一用才發現差好多哦。


外鍋每一次放了三杯水,連燉了三次,卻還沒之前使用陶鍋燉出來的軟嫩,到底是怎樣啊。


怎麼會差這麼多?


看樣子真的還是得買燜燒鍋或義大利快鍋才行,不然真的會瘋掉。


其實還有鳳梨牌免煮鍋我也很喜歡。


從幾年前就很中意了,一直沒買,現在也不知道價位如何了?


總之,今天對大同電鍋滷豬腳的成效不是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