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快滿一星期了,上課時還可以暫時轉移注意力,


六日兩天在家,坐下來想"做點事"就覺得頭重重的。


就連嘴唇邊也長了不少的"疱疹",


大家都說可能是太累了,免疫力不佳導致的,


想不到感冒還沒say bye bye,生理期又來報到了,


好吧,反正,該來的就一起來吧,


星期天早上帶女兒去上游泳課,


我請老公把家裡打掃一下,他又是那句老台詞"幹嘛要掃地,幹嘛要拖地",


今天額外又補了一句"你放心好了,無論如何我絕對不會掃地,也不拖地的"


一大早就遇到第一隻瘋狗,害我也氣得快喪失掉理智,


我覺得這件事不論如何最後結果都會是我自己自找罪受,


如果他拖了地,也是三,五下,隨便敷衍了事,我心裡還是會有氣,


如果他不拖地,那氣也不會少,


我覺得自己做,或許是我饒了自己的唯一方法。


後來老公不見了,我猜想他是去家樂福買東西了,


他沒帶手機出門,也沒有說到底會不會在買完東西時順道載女兒回來。


(他最近幾乎都不帶手機出門,就算帶了手機出門,打電話他也沒有接,)


我猜他很有可能會順道去接女兒,但我又不敢百分之百篤定,


在瞎猜不安之餘,還是得出門去接女兒,再趕回來煮中飯。


今天竹北高中附近的道路進行維修,早上是從中華路口用走的進去,


中午又得另外繞另一條路。


在游泳池外等了一會兒,


我在鞋櫃前確認了兩次,確定女兒的鞋不在,人應該已經被載走,


再到更衣室喊了兩聲,


帶著想爆炸的心情回家。


中午煮好飯,氣到連吃都不想吃。


這時候又有個畢業學生打電話告訴我,


有個男同學一直在詢問我的手機號碼,


說是在網路上看到我留言罵他,還說我署名罵他,


就這樣同一天我遇到了第二隻瘋狗.


真是撞見鬼了,


現在是怎樣,


我有那麼閒嗎?


我很想告訴那個男同學,很抱歉,你還不值得我撥空理你呢。


我想請他直接去警察局報案,查出那個留言罵他的人,把他抓去關,抓去判死刑好了,


很想詛咒人,


很想砍人,


很想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