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帶了張校外教學的意見表回家,


問都不用問,她是非去不可,


現在時代不同了,校外教學可是名正言順的正課一部分,怎麼可以不讓小孩去呢?


如果不去還得自己安置小孩,


簽好了同意書,我看了一下錢包,


扣除安親班的費用,沒剩多少錢了,


還要五十塊的零錢,我也不夠。


所以打起了女兒的主意,


她有好幾個存錢筒,


平常她就無所不用其極的把大家的錢都變成她的,投進存錢筒裡,


再加上書法老師也給了她好幾百塊的獎金獎勵她,


所以我希望她能從存錢筒裡拿五十塊出來,


她很是捨不得,


當她打開存錢筒,我才發現"哇,好多張一百元哦,"


我們來數一數吧,


一數才發現,共有十張一百元耶,


我說"校外教學的錢你自己付吧,你看你比我有錢呢?"


女兒一聽可急了,"才不要呢?"


"可是媽媽沒有錢啦,"


女兒說"我看看你的錢包。"


接著把我錢包裡所有的鈔票,零錢都倒出來。


總共有五百多塊。


但是還是不夠呀,


女兒立刻劈里趴啦,"我去找爸爸要錢去。"


結果爸爸錢包只有一千元。


女兒說"爸爸我可以找你零錢哦。"


怎麼到了最後又變成她賺錢了呢!


連我錢包裡所有的零錢也都被她搜括一空了。


只是我老是想不通,她又不需要買任何的東西,


買任何東西又不需要她花錢,她到底存錢幹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