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溜開始囉!







中場小小休息一下。


中場休息時耍寶happy一下。



第二回合再出發


孩子們很認真地路溜。



路溜結束,收拾好鞋子,準備下一攤烤肉,騎腳踏車囉


瘋狂!瘋狂!真是太瘋狂了。


我們黑神駒直排輪隊在今天安排了路溜,烤肉,下午還去騎腳踏車。


我們家又比別家人多了一樣行程:我們全家從家裡騎了單程約十公里的路跟大家會合。


真的太瘋狂了。


今天之前家裡的鄭氏父女都沒人問我,是不是要跟他們一起行動,


我也默不作聲。


早上六點起床,就開始梳理一下。


這時鄭氏父女已開始吃早餐。


一會兒,我聽見鎖門的聲音,鄭氏父女已經整裝待發。


我看再不出聲不行了。


我趕快打開三樓的窗戶,叫住他們,要他們等我一起出門。


這下子換他們父女傻眼了,"什麼你也要去?你要怎麼去?"


就這樣連早餐都沒吃,第一次什麼東西都沒帶,一身輕便就出門了。


(這可能是我第一次什麼都沒帶就出門,沒口袋,沒揹任何包包,身上連一毛錢都沒有。)


為了怕趕不上七點在港南濱海遊憩區集合,父女倆把我視為眼中釘,恨不得我立刻消失。


但我因為不知道集合地點,又不想被放鴿子,所以只能亦步亦趨的跟著。


出了社區沒多久,他們倆就沒耐心等我,我也不想把騎腳踏車當拚命,我比較想悠哉的騎。


說是不確定集合地點,最後還是得跟著感覺走,終於順利抵達集合。


我發現騎腳踏車最棒的地方是眼中的美景可以慢慢地欣賞,把美景一幕幕盡收眼底,


陸陸續續等其他隊友,還是到七點半才開始路溜的活動。


第一趟路溜,可能孩子們太興奮了,衝得很快,尾隨的家長一下子就看不到他們的蹤影了,


因為有好幾處叉路,再加上對路線的不確定性,一直到路溜隊伍不知道溜了多遠又折返後,才又再次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有了第一趟的經驗,第二趟就較為順利了。


等到中午飽食一頓,又隨即展開騎腳踏車的活動。


太陽很大,


第一趟還是因為出了點狀況,隊伍拆分成三路,孩子們小騎了十公里就回來了,


孩子反映運動量很不是很夠,於是休息片刻,決定把十七公里路線確實完成。


因為確定女兒隨時都能緊緊跟住領先集團,所以我也就很放心地殿後陪落隊的孩子。


雖然世綸,騰輝的體力稍有落後,不過也都完整地完成了任務。


只是臉色沒有剛出發時那麼意氣風發了,不過能勇敢撐完全場,已屬難能可貴。


五點多大夥準備結束所有的行程打道回府,


我們家則是準備開始迎接另一趟單程十公里的回家之路。


傍晚的風力逐漸加強,上坡路段也很折磨人,


這神力超人一家,真的有點累了。


終於在天色全黑之前回到家裡,因為平時抽不出任何的空檔,好不容易的國慶假期,爸爸不願輕易放過,他腦袋裡還計畫著另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