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女兒第一次吃中式自助餐。


她很亢奮。


前不久,她說她好想吃中式自助餐,還說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我才發現,對耶,從小她都沒到過自助餐店。


最近想省一點時間,所以上星期六刻意沒買菜,就計畫了這禮拜給她"嘗鮮"的機會。


到耕讀軒讀經班(她很堅持不可以稱呼為安親班)接她時,得知終於要去吃中式自助她,她挺樂的。


結果一到了自助餐店門口,她急著進店裡,連安全帽都還拿在手上,


我要她把安全帽拿回摩托車上放好,


不一會兒,在我身後竟傳來"碰"的一聲,好大的聲響。


在我還來不及作任何聯想時,卻發現她躺在地上。


原來是她滑倒了,不知道是身體那個部分撞到店門了。


當時店裡有十來個人,全都看到她的滑壘。


我開玩笑說"你是故意用這麼特別的方式,告訴大家你第一次來吃自助餐是吧?"


"這下子老闆一定會對你印象深刻了。"


這就是她與中式自助餐的"初次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