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講效率嗎?我發現我很愛一心二用。


昨晚練氣功時,聽功友分享的時候,就很快地把<<媽媽是最初的老師>>一書給看了八成。


今天趁著聽演講時,也改完了一個班的考卷。


中午一面吃中飯,一面盯著電腦看新聞,


主任還問"這樣可以消化嗎?"


我回答"眼睛停不下來呀,沒辦法。"


我的眼睛一有空就想抓文字來看,停不下來,就算很累了,也一樣。


這算不算另類的強迫症?


進到美容院,一,兩個小時的時間,就會在美容院裡就翻了三,四十本雜誌,


這樣剛好,我一,兩年,甚至更久才進美容院一次,正好把雜誌翻個夠。


不太需要思考的東西,我閱讀得速度很快。


不是主科的課,帶學生看片子時,也同時是我批改作業的時間。


我發現一心二用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