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接近凌晨,我正準備就寢,


想到女兒這兩天有些不舒服的狀況,因此習慣性摸摸女兒的額頭,


這不經意的一摸,覺得她好像發燒了,


一量,確實是38.6度,我把這個消息告訴昏睡的老公,


老公拿濕毛巾放在她額頭上,幫她退燒,


天亮我起床,老公說"已經退燒了",我才正要鬆一口氣,


再去摸摸女兒的額頭,"不對啊,還是燒燙的呀,"


一量,還是38度多,


女兒還喊著肚子痛,


我覺得還是應該去找醫生瞧瞧,


先前女兒一直比較習慣到署新去,而且發燒,肚子痛,應該需要作一些相關檢查,所以我還是強烈建議老公帶女兒到署新去,


而我則必須先到學校把今天的兩堂課上完,十點再請假回家接手。


上班的路上,打電話詢問老公狀況,


老公說:署新這個時段沒有小兒科的急診,所以改到馬偕去,


醫生初步診斷是感冒。


但這次的症狀跟以前完全不同,我還是覺得很擔心,


十一點回到家,女兒也已作完了各項檢查剛回到家,


醫生針對各項檢查報告改變了原先的診斷,說是"可能某個部位發炎了,但無法確知是那個部位。"


拿了抗生素就被打發回來了,


這叫人挺不安的吧,連那個部位發炎都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