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去複診回來已是晚上八點半,一進門就趴在客廳椅子上,一點動靜都沒有,


我一聽見開門聲,趕緊想了解檢查結果,


突然老公說了一句"趕快上去洗澡",


這下子我才發現女兒原來一直在客廳,因為她從頭到尾一動也不動,都沒有發出任何聲響,


我根本沒注意到她,還以為她早已經上樓去洗澡了,


聽到爸爸的催促,女兒慵懶的回了句"我體力已經透支了啦,昨晚起來拉肚子拉了那麼多次。"


我靈機一動說"今天直排輪有加課耶,你要不要去上啊?"


女兒眼睛突然一亮"真的嗎?有嗎?"


我說"有啊,教練說,因為你太熱愛直排輪課了,所以決定今天另外加課哦,要去嗎?趕快準備一下,趕快去。"


可能是我的表情太過認真了,父女兩個看出了我誇張表情之後的玩笑,


哎,都已經病了這麼些天了,還是對直排輪這麼投入,


要怎麼說她呢?是好強?還是意志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