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量好冰刀鞋大小,進場囉!



領取冰刀鞋。


小愛一家裝備漏東漏西的,帽子沒帶只好租借,手套是戴露指的,冷到不行,只好臨時買一雙新的,外套則是向芍彤借的。(原本要借輝輝的,但小了一點,聽說芍彤帶兩件,就移情別戀囉。)


只要有得玩,小妮子就樂到不行,完全看不出已經發燒,拉了一個禮拜的肚子。



來場小小的比賽吧。預備囉。


 


這一招"煞車"小朋友都很愛,可以盡情的在冰上趴倒,真是太好玩了。



來張大合照紀念一下。




離場前,到販賣部看看,開開眼界。


很對不起我家女兒,沒有幫她準備齊全的裝備,早上起床才臨時抓了一些東西,爸爸把一部分裝進背包,又有一些遺漏在客廳椅子上,離開家之後就發現沒帶外套,我說要回去拿,爸爸很不耐煩,他覺得根本不會冷,幹嘛帶一大堆東西,女兒說下次還要帶口罩才行,我看到有人戴毛線帽,應該很保暖。


要感謝輝爸&輝媽幫大家安排了這個行程,讓小朋友們總算可以如願以償,請特別商請了國手級的教練來指導小朋友,年輕又有耐性,氣質也很儒雅,很優哦。


因為有直排輪的基礎,小朋友們果然都適應得很快,不愧是厲害的黑神駒,不過也因為速度快,一般相機拍得效果可就無法盡如人意了。


應該沒有人敢問孩子"下次還想不想再來?"想都不用想,一定會被震耳欲聾的"要,一定要"給吵得受不了吧。


這一週女兒的作業要寫一篇遊記,因為要去小巨蛋溜冰,她就決定不寫上週學校校外教學的埔心之旅,要等到小巨蛋溜冰後回來再寫小巨蛋的。


就順便把她的作業PO上來囉。(要註明一下,因為怕女兒翻臉,所以不敢要她寫太多東西,比較抱歉的是沒能要她對國手教練好好介紹一下。)


小巨蛋冰宮之旅


之前有好幾次教練曾說有機會要帶我們黑神駒直排輪隊的小朋友去冰宮溜冰,這個星期六正好有機會,於是我們就約好一起去台北小巨蛋。一聽到這個大家期待好久的消息,大家都高興得又叫又跳。到了星期六一大早七點半,等大家集合完畢我們就出發囉!


到了小巨蛋量好了冰刀鞋大小,租借好冰刀鞋,我們十幾個小朋友像一群失控的野馬,迅速地往溜冰場衝。進到低溫十二度的溜冰場,我的第一個感覺是「好冷啊!」但看到期待已久的溜冰場讓我心中興奮不已,很快就把冷的感覺拋到腦後,迫不及待想進溜冰場大展身手。


一踏進溜冰場,我發現溜冰刀跟我平常溜直排輪有很大的不同,冰面上很滑,如果我跟平常一樣重心在前面,那肯定會跌得鼻青臉腫,所以我必須要先適應一下,等我們可以適應了,教練開始教我們各種冰刀煞車的方法、轉彎剪冰,這也跟我們在一般泊油路面上溜直排滑輪有很大的不一樣呢!真的是又刺激、又好玩。


溜冰場裡越來越多人,我看到許多厲害的花式溜冰選手,他們不停地做著轉圈、跳躍的動作,讓我們不禁看得目瞪口呆,我想他們一定是經過不斷地練習,才能把很難的動作做得這麼輕鬆簡單。兩個小時的時間很快快到了,爸爸媽媽們催促我們趕快脫裝備,但小朋友都不想這麼快離開溜冰場,在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溜冰場時,我們偷偷約好「我們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