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應該來給自己點兩首歌,


第一首想點的歌是阿桑的"受了點傷",


歌詞可能沒有完全符合,事實上可能沒人覺得"是他讓我受傷",但心情上的是有那麼一點傷。


(這歌是有一次彥宇知道我心情不好給我的,每想到這首歌一次,就要感謝他一次。)


第二首給自己點的歌是萬芳的"試著了解",


這首歌從開始流行的時候就開始喜歡了,


歌詞是寫兩人漸行漸遠的心情,


這首歌我也一直覺得我唱得很好,因為很有感觸,因為是我心情的寫真,


帶著點給自己的歌曲入睡囉,


晚安囉,我的朋友。


晚安囉,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