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區裡出現幾個喜歡一絲不掛的男人,


在我們這一區住了兩個,


不過囂張的程度都比不上我家後面的那個。


我家住的那排,跟他家那排是屁股對屁股,而那戶人家幾乎在我家正後方,


第一次目力所及,看到有個人站在車庫外全身一絲不掛,我以為是我眼花,後來才確認,並不是我眼花,


詢問他的左右鄰居,有的見怪不怪,有的驚呼不可思議,


一段日子之後,大家便不再懷疑自己的視覺,


因為現代居住空間相當有限,棟距之前都不大,而且他家沒有拉上窗簾的習慣,


別區的住戶,聽到我這麼說,還氣憤的說,應該要報警處理才可以,還說下次他再出來遛時,請我一定要打電話告訴她,她倒是要來瞧瞧,


以前還不知道他的特殊癖好之前,小朋友們曾和他家兩個女兒在一起玩過,


自從知道男主人的性趣之後,再也沒有人敢讓孩子到他家去玩,


一個整天全身光溜溜的爸爸,整天杵在兩個小女孩面前,我很懷疑,小女孩怎麼來看待這件事?


有一次跟同事聊起這事,其中一個同事自已爆料,他們一家人也有此癖好,所以每當客人突然造訪總要鬧得雞飛狗跳,趕忙去著裝,若無其事的接待客人,


這些畫面實在讓人覺得匪夷所思,


不過,我那同事說了,說不定是那些自以為正常的人才是真正不正常的?


哦,真的很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