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說"今天我竟然發現自然老師生日跟我同一天耶。所以老師說我們兩個生日那天要請我吃糖果。"


說來真巧,今天我竟然也發現坐在我旁邊的同事,生日也跟我同一天,


之前都沒遇過跟自己生日同一天的人,


去年第一次遇到,有個學生生日跟我同一天,那個學生是一個令人搖頭嘆息的學生,


這次不一樣,這次竟然是坐在身邊的同事,覺得很有趣。


這位新同事,是一開始就覺得滿投緣的,很有話聊,


之前就覺得她做事很俐落,雖然是新手教師,卻沒有適應不良的生澀,


現在知道她不只是巨蟹座,還是同一天生日就打從心裡覺得很高興,


其實每次在職場上遇到同樣是巨蟹座的人都覺得很高興,


總覺得巨蟹座的人滿好相處的,不像有些星座很難搞,


但卻很少有機會遇到同一個職場有好幾個巨蟹座的,


最多的一次是在十幾個人的職場就有四隻女巨蟹,其中一隻還是女校長,


不過那次很不一樣,巨蟹女校長和我們其中的一隻女巨蟹有點水火不容,最後是不歡而散,


那也是唯一一次看到不和諧的巨蟹,


雖然說星座的準確度會受到各種先天,後天的因素而有所差別,


但每遇到一隻女巨蟹,我還是會覺得高興,


因為我所認識的每一隻女巨蟹都是很愛好和平的,


嘻嘻,在我眼中每隻女巨蟹都很可愛。


(先限定女巨蟹好了啦,男巨蟹我難得遇到)


實在是太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