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五因為工作的緣故無法和女兒一起到屏東潮州參加直排輪全國中正盃的比賽,


但一顆心還是很掛念,


星期四女兒的賽程是300公尺計時賽,這是她參加比賽以來第一次"像樣"的300公尺計時賽,


之前,有時是教練沒有幫她報名短距離的,要不就是一大堆人一起跑,又是被絆倒,又是擠成一團的,


這一次是兩個人同時起跑而已,


不過她一直覺得自己的起跑速度不佳,因為她很清楚自己的問題,所以沒拿到名次她並不會太在意,


對於只有兩個人一起起跑這個經驗,她倒是覺得很難得,很開心。


但3000公尺的比賽她就比較在意了,


星期五下午我回家前打電話給輝輝媽咪,想知道女兒的比賽成績,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帶去的東西,


電話中得知,女兒3000公尺比賽時跌倒,而且鼻樑,額頭,手臂都被其他選手硬硬的輪子踢到,而且跌倒了,


當下,我可以想像女兒的心情是如何的難過了,


誠如輝輝媽咪所說的,我想女兒最需要的就是"溫暖的抱抱"了,


所以到屏東的這兩天,最重要的事就是好好的抱抱她,安慰她,讓她撒撒嬌,


看得出來她心裡還是很在意,


因為這也是她歷次參加比賽以來,第一次鎩羽而歸,


不過比賽就是這樣囉,沒辦法重來,


看著她有點低靡的情緒,我小心翼翼的問女兒,"心裡難過,那還要繼續嗎?"


她說"當然要囉,我是不可能輕易的放棄直排輪的。"


"我已經下定決心,下一次我一定會更努力的,"


還好,她沒被自己打敗,這是最重要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