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得知了有個朋友生活不太順心,心情也跟著有點難過,


其實這幾個禮拜我自己心情也有點down,


但我想在全球這麼不景氣的時代下,大家還是要努力撐下去才行,


之前先是韓星崔真實,然後最近是黎礎寧,這兩個漂亮女生都是我很喜歡的,雖然非親非故,但她們出事,我心裡覺得難過,震驚,


因為這不是光明面的話題,我盡量不主動談論,只在心裡默默地回味著關於她們的一幕幕景象,


我也不斷地告訴自己應該要努力活得光明,活得健康快樂。


朋友,我知道有時候因為客觀環境的因素,你會覺得快樂很難,


但每張燦爛笑容對周遭的人來說都是最珍貴的,


希望你能多往好的方面想,把不愉快的念頭拋到九霄雲外,


大家一起努力撐過去,


多跟周遭樂觀開朗的朋友聊聊,


多聊聊開心的話題,


哼哼快樂的歌兒,


不要忘了你還有我這個朋友。


我也要為你向老天爺祈福,祝福你早日否極泰來。


你一定要撐下去,直到屬於你的美好日子來到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