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關於婚姻經營的書不知道有多少,


但我還是忍不住要懷疑婚姻能夠經營嗎?


有些無力的女人外遇以求婚姻中的一口空氣,我覺得我很能理解,


幾年前,我也意圖"出走",


真叫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


失聯多年的"好人",竟然一不小心就讓我給找到了,


那陣子我刻意瘦身好幾公斤,雖然沒辦法短時間回復生孩子前的超級苗條,但成績還算不錯,


那次買的超短裙至今也只穿過那麼一次,


那天進餐廳前旁邊駛出一輛車子,竟有人探出頭來吹口哨,。。。。。。


因為我們兩個都是"好人",很快就決定恢復原本單純平靜的日子。


但每次心裡怒火中燒時,它還是為我保留了遨遊的空間,


我覺得分開並不是什麼壞事,


如果分開可以讓彼此有思考的空間,


如果有了距離,也能因而有距離的美感,我實在它沒理由是件壞事,


不想在清冷的婚姻中凍死,窒息,


束手就擒從來不是我的生命哲學,


對於有些人可以獨身於婚姻中,我只能佩服,我沒有追隨的意願,


我想我值得一個積極正向的人生,


不要冰石阻礙我的去路。


我不願黯然無奈地接受。


那不是我的style。從來不是。


過去不是,現在不願意是,以後也不會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