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的覺得日本甜杮好好吃哦,


又甜又多汁,


兩個禮拜前有個年輕人從南庄載了一車的日本甜杮到學校來賣,


哈,我不敢說我買了多少,


反正就夠吃一萬年就對了啦,


我對日本甜杮完全沒研究,


印象中以前很少吃,甚至這一兩年以前根本沒吃過,


去年吃比較多的是"筆杮",(顧名思義長得有點像鉛筆,不過它肥肥短短的)(去年大吃特吃時我還不知道它的名字,今年才在水果攤看到,哦,原來它叫筆杮啊)


今年先看到的是日本甜杮,不過好像都會說是來自"摩天嶺",


"摩天嶺"又是啥?這我也不知道耶,


反正就是自從買了一回發現好吃之後,就越吃越上癮了,


有同事說她之前買過不好吃的日本甜杮,


我很幸運,今年買的都好吃得不得了,


今年還發現有點硬其實也很好吃,


怎麼這麼甜啊,真是受不了。


之前去日本的時候,我也特地到他們的超市去買日本甜杮(冬天日本盛產的水果還有蘋果,不過我不愛吃蘋果),


現在想想好像沒有今年我吃的這麼好吃,


哦,實在太好吃了,真的好吃到受不了。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