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眼尖的格友如果發現我沒怎麼PO文章,


就可能猜想到我有點忙。


還有另一個原因,


因為回台南,


大伯父家沒有電腦,四叔家的電腦有"專人看顧",


所以囉,只有少少的機會可以上來部落格晃一下。


本來想農曆初一就北上的,


但這次沒開車南下,所以不太方便。


目前暫定初三白天回去。


這次也沒帶書回來,


白天到處晃來晃去,不然就利用機會散步走路去買點東西,打發時間,


到了晚上,只要有歌唱節目就和小孩子搶電視遙控器,


電視一天看得比一天晚,昨晚就看到凌晨二點才去睡覺,


算是稍稍彌俌一下自己平常沒有看電視的缺憾。


因為是歌唱節目,一看就不想停下來,所以其實有點墮落。


今天早上去菜市場找我喜歡吃的東西,


碗粿肉粽攤可能生意太好賣完了,


(將近十點起床,又晃了一下,將近十一點才想去吃)


還好,還有魚土魠(為什麼選不到正確的字?)魚焿跟浮水魚焿那個老攤位還在,


巧的是還遇到了唯一一個住在附近的高中學姐李英淑,


學姐說她前幾天突然想起我,結果今天兩人就碰面了,


她的兒子站在她的身旁,已經是個高個子的國一生了。


這次回來因為奶奶的事,所以不太方便安排訪友,


只打了電話給國中同學蔡清華,及到"小芸"家。


二堂嫂這陣子因為工作變少了,所以開始賣起她們娘家"興達港曾記"的虱目魚丸,


大堂姐也幫忙拿到菜市場去賣,


二堂嫂兩邊跑,忙不過來時,我和孩子們也幫忙顧攤子,大家都覺得很好玩,


賣完了丸子,大伯父去田裡採了一大布袋的玉米,我們就煮來吃,


一大票人,就坐在門口,人手一條的吃著,很是熱鬧,


這盛況的照片,等改天北上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