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時,女兒又開始發表她的意見了,


"我好希望趕快十八歲哦,如果我十八歲時,我希望我可以永遠停留在十八歲。"


"我希望我十八歲時就結婚,生小孩。"


這樣啊?不會覺得太早嗎?你打算生幾個呢?


"二個吧,或者三個,反正不會只生一個,像我一樣孤零零的,好可憐哦。"


你為什麼要生那麼多個小孩啊?


"因為我覺得小孩好可愛哦,所以我很喜歡小孩。"


可是如果你十八歲就生小孩,你恐怕不一定有能力養得起那麼多個小孩吧?


"那我要找一個有錢一點的老公嫁呀。"


"而且他一定要跟我一樣那麼喜歡小孩才行。"


你知道十八歲,你才剛高中畢業耶,你確定要那麼早結婚生小孩?


"不然二十歲好了啦。"


這是小妮子2009年的突發奇想,改天看看她是不是又有新想法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