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那天為什麼突然提到統一超商的icash卡,


我說之前我買了一張給香吟小表妹,而且幫她在裡面儲值了一些錢,


讓她在媽媽(我的小姑姑)還沒下班時,或任何她需要的時候,可以去買需要的東西。


不料,女兒一聽,她說她也希望可以擁有一張屬於她自己的icash。


於是"孝順女兒"的媽咪-我,就趕緊去張羅啦。


到了統一超商看到剩下的icash空卡有點醜,


有一款節人節限量發行的Hello Kitty版的早已銷售一空,


我跟女兒討論:慢點再買,等看看有沒有比較漂亮的圖案,


結果,在一旁耳聞的易軒爸爸,立刻表示:他的前公司好像還有留下部分空卡,或許可以一張送給女兒。


不一會兒,看到易軒媽媽來到,手上好像拿了什麼東西,原來她還專程即時幫女兒帶來了家裡找到的icash卡,真的是太感謝了。


女兒一看見它,又聽說他是易軒爸爸公司特別訂製的,直說"好特別哦","我好喜歡哦。"


自從她擁有自己的icash卡之後,就常常想著有什麼機會可以去icash一下,


(不過好像有點難,因為我嫌它賣東西貴,不是很喜歡到統一超商去買東西,)


女兒想到了,下學期她還想要再繼續上熱舞社,這樣就可以利用社團時間上下課時,到學校附近的統一超商去用屬於自己的icash卡,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後來看到學校新開了口琴社,她又開始陷入兩難,


矛盾掙扎了許久,昨晚睡前她告訴媽咪"明天早餐我不要在家裡吃,我要用我的icash卡去買御飯糰"


這好像有點刻意了吧。


好吧,就讓她一圓期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