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原來你是個愛哭鬼。"


"昨天在我堅持不肯讓沈師父幫我"喬"脫臼的手,我知道你哭了,"


這是女兒今晚在飯桌上說的話。


很高興她狀況恢復正常,已經可以把昨天的事當成一件趣事來說。


說我是個愛哭鬼,這無需否認,也沒什麼不好,


我知道我自己一向是個容易受感動的人,


昨晚看我那個一向勇敢堅強的女兒受到脫臼的折磨,痛得大叫,大哭,心裡真的很不忍。


但我更擔心會對日後造成難以估量的後遺症,


不斷地說服她,無論如何要讓骨頭"到位",


最後,不知道她是接受了謝老師及其他人勸告,或是被媽媽柔性的眼淚所感化,最後終於還是答應隔天要去完成治療。


之前她在小二撞斷恆齒門牙時,我也難過的哭了,


在她有好的表現時,媽媽也會感動的掉眼淚,


分享她的歡喜與憂傷也是我最珍視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