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常覺得:應該一年內都不太需要買什麼東西吧,


好像家裡東西都很夠用,


嘻嘻,還有一個可能--之前存貨太充足啦。


還有一件事也跟著清倉的念頭很有關連,


那就是受到我的靴子們的刺激。


怎麼說呢,


前一,二年總覺得懶得穿靴子,嫌麻煩,


這陣子受到基媛常穿靴的精神感召,


我想:也該把我的靴子拿出來穿穿吧,


不看則已,一看真的叫我驚聲尖叫,


啊--我的靴子,因為被我遺棄,壽命都已在無情中告終了,


這給了我一個警剔:東西買了,還是趕快物盡其用吧,


不用擔心太常用會壞掉,


更何況就算是密集使用而損壞,也應該為此而感到高興,


總比捨不得使用,懶得使用而壞掉來得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