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小妮子竟然想放我鴿子。


原本已經說好四月的假期一起出去,


之前她還告訴我"就算跟比賽撞期,我寧可放棄去比賽,也要出去玩。"


在比賽還沒改期之前,旅行的計畫也幾乎已經定案了,


結果,昨晚一聽到比賽日期改成4/24~4/26之後,


一切都翻盤了,


在直排輪下課回家的路上,我試探性地問她"我們是不是只要變更出去玩的日期就好,一切還是按照原訂計畫呢?"


結果她說"不行,如果我比賽前五天出去玩,那我這陣子辛苦努力的成果有可能會化為烏有,。。。。。"


怎麼可以這樣啊?


可是行程真的很棒耶。


真的很想帶她出去玩耶。好不容易有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